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

2018年9月【行愿茶会】开始招生了!

祝福大家!

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参与,新一期的 《行愿茶会》将延后至九月开课!

经过了《行者培训营》学习,大家都很想把学习运用在生活上。可是当回到生活上,尤其过了一段较长的日子,我们都会发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问题。当心没有力量时,应该怎么办呢?

《行愿茶会》 就是你要找的答案。

《行愿茶会》的主要特色是以 华藏工程的方式进行。

在进行的过程中,透过小组讨论和大组分享,我们学习 【聆听、欣赏、接纳】他人的不同而达到心量的扩大,从中学习如何跟人在一起。

我们将以学习普贤十大愿”为初阶课程。快来和我们一起进行生命改造工程提升生命的品质,发挥生命的价值

在法师的带领下,我们将会学习佛陀的教导,让我们的生命趋向慈悲与智慧的圆满

第一阶段的日期分别为29/09/18,13/10/18,11/10/18,24/11/18,08/12/18 和05/01/19

只要是曾经参加过«行者培训营-增上影响力»的行者就能加入我们一起学习, 互相增上。





大家可以游览这个链接, 尽快网上报名哦! 报名截至日期为15/9/2018

任何详情, 请联络宝宝行者(012-5709964) 或芹妤行者(016-2730766)

我们行愿茶会见!

行普贤愿海,令正法久住。

行愿茶会文宣组合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