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

2017年7月【行愿茶会】招生通告

祝福大家!

相信大家经过了《行者培训营》学习,大家都很想把学习运用在生活上。可是当回到生活上,尤其过了一段较长的日子,我们都会发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问题。当心没有力量的时候,我们该怎么办呢?

为了让大家可以保任这颗继续学佛的心,鹤鸣禅寺在2009年就开办了行愿茶会,让行者们与生命约会。

现在行愿茶会开始招生!只要曾经参加过《行者培训营-增上影响力》的行者就能加入我们一起学习, 互相增上。

透过行愿茶会,在法师的带领下,我们将会学习佛陀的教导,让我们的生命趋向慈悲与智慧的圆满

“行愿茶会”的主要特色是以【华藏工程】的方式进行。

在进行的过程中,透过小组讨论和大组分享,我们学习【聆听、欣赏、接纳】他人的不同而达到心量的扩大,从中学习如何跟人在一起。

我们将以学习“普贤十大愿”为初阶课程。快来和我们一起进行生命改造工程提升生命的品质,发挥生命的价值



请大家赶紧网上报名,游览鹤鸣禅寺网站, http://hoehbeng.org/cn/event/xychh

任何详情, 请联络宝宝行者(012-5709964) 或芹妤行者(016-2730766)

我们行愿茶会见!

行普贤愿海,令正法久住。

行愿茶会文宣组合十

没有评论: